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寻找保定楼市潜力股 2016年他们"钱景"牛!

房天下  2016-02-23 07:01

[摘要] 买房这件事,不仅是买现在,更是买未来,买到好楼盘,不仅能提高居住品质,更能坐等房屋升值,反之,买到不靠谱的烂盘,只能自食苦果。哪些区域热门?哪些楼盘具投资潜力?哪些楼盘靠谱?这都是购房者买房前应该考虑的问题。今天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寻找楼市中的“潜力股”楼盘。

买房这件事,不仅是买现在,更是买未来,买到好楼盘,不仅能提高居住品质,更能坐等房屋,反之,买到不靠谱的烂盘,只能自食苦果。哪些区域热门?哪些楼盘具投资潜力?哪些楼盘靠谱?这都是购房者买房前应该考虑的问题。今天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寻找楼市中的“潜力股”楼盘。

1、 购买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新楼盘

一家开发商之所以能称之为品牌开发商,往往具有十余年甚至数十年的房产开发经历,并在购房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相比普通开发商,品牌开发商体现的是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营造能力,以及更精细的管理能力。这意味着,在市场火爆时,能给产品带来更大的潜力;在市场低迷时,拥有更好的抵抗风险能力,避免出现以下情况:延期交房烂尾楼,甚至开发商携款潜逃……

万和奥城是保定品牌房企隆基泰和旗下的新楼盘,位于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已经取得土地证,目前正在排卡中。按照经验,隆基泰和旗下的楼盘品质相对较高,潜力相对较大,而万和奥城又是纯新盘,首次开盘必定是价格低的时候,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抓紧良机。

2、 购买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楼盘

李嘉诚曾有一个著名论断:“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足以证明购买楼盘时选址的重要性。处于黄金位置的楼盘,因为其位置好,地价高,需要开发商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因此楼盘的风险也会大大降低;另外,好地段的楼盘往往拥有较全的生活配套,会给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位置好的楼盘也相对比较容易。

青竹园位于保定莲池北大街青少年宫附近,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主推66-138平米的一到三室,满足不同人群的选择。

3、 购买距离学校近的楼盘

我们都知道,保定目前实行的是划片入学的教育政策,距离名校近的楼盘往往能优先被划入片内。现在的家长都比较注重教育,多数愿意花高价钱来购买名校片内楼盘,买了这样的房子,想不都难。

领秀紫晶城位于五四路和长城大街交叉口附近,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周边配套也较为齐全,临近大润发超市,户型为45-130平一居、两居、三居。重要的是,领秀紫晶城紧邻两大学校:前卫路小学和三中分校,按照2015年保定学区划分政策,领秀紫晶城属于这两大学校片内。

4、 购买新兴区域的新楼盘

在保定,许多热门区域的楼盘房价都已 过七千,普通购房者还是比较难以承受的。在这种情况下,不妨考虑新兴区域的楼盘,以较低的价格入手,坐等。

体育新城是保定近两年火的区域,许多知名房企纷纷入驻,新盘众多,上林熙园就是该区域的新盘之一,由实力房企天勤地产开发,该楼盘目前热度也较高,购房者们不妨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