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火车站将迎来返程高峰 互联网购票止售时间调整

石家庄日报  2016-02-23 10:09

[摘要]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石家庄火车站客流量平稳。未来几天,石家庄火车站将迎来返程高峰,客流量将逐步上升。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石家庄火车站客流量平稳。未来几天,石家庄火车站将迎来返程高峰,客流量将逐步上升。

农历正月十五,在石家庄火车站,记者看到,候车大厅没有节前的“热闹”景象,旅客在检票口有序进站。据石家庄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期间,自农历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二为春运客流低谷,从农历正月初三开始客流有所上升,直到农历正月初七迎来节后个探亲返程客流高峰,目前客流量比较平稳。预计正月十五过后,客流逐渐上升,以探亲返程客流、学生客流、务工客流为主。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截至2月21日,2016年铁路春运发送旅客2.19亿人次,其中动车组发送旅客1.04亿人次,占全部旅客发送量的47.5%,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目前互联网购票止售时间已由开车前2调整为30,旅客在临近开车时段仍可通过12306网站查询余票信息并购票;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以免高峰时段因取票不及时耽误行程;请广大旅客听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乘降,确保旅途安全顺畅。(记者 宋 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