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月保定房源井喷入市 18项目扎堆推新

房天下  2016-04-02 07:01

[摘要] 三月,随着“契税降低、央行降准、房贷利息将可抵个税”等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保定楼市也不断升温。从房天下统计的数据来看,保定房价一直在上涨;而每个周末保定楼市都有多个项目争相开盘推货,多个新项目的营销 也开放,“金三”小购房潮来势汹汹。

三月,随着“契税降低、央行降准、房贷利息将可抵个税”等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保定楼市也不断升温。从房天下统计的数据来看,保定房价一直在上涨;而每个周末保定楼市都有多个项目争相开盘推货,多个新项目的营销 也开放,“金三”小购房潮来势汹汹。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3月份保定共有18个项目推出新房源,详情如下:

开盘

从区域来看,莲池区开盘项目数量仍然多,为8个,竞秀区开盘项目数量为3个,满城区2个,郊县开盘数量为5个。

开盘

与3月相比,4月预计开盘数量显得较为“可怜”,仅3个项目预计开盘。分别是万隅•富海国际、 家苑和诚铭佳园,其中 家苑和诚铭佳园是新盘首推。分析4月预计开盘数量少的原因,与近期保定楼市严查有分不开的关系。保定楼市存在特殊性,五证不全的项目较多,在 大力 的情况下,延迟开盘也是情理之中。不过,“金三银四”总归是传统旺季,相信在3月大量推新后,4月的楼市也将表现不俗,这个“银四”注定不会寂寞。

荣联·天下城

开盘详情:3月6日、26日加推5区部分现房和6区部分被动式房源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