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府上扎根体育新城 点火保定楼市

保定房天下  2016-04-09 07:01

[摘要] 近来保定西城发展 不断升级,西部即将发生着深刻而翻天覆地的变化。体育新城周边楼盘近段时间以来比较火热,周围辐射的华中、隆基泰和、天勤地产等开发商项目刚刚露脸房源就已经不足。恰此时,府上秉承东方“传统礼制”原则与西方“舒适至上”理念,一座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呼啸而来,进入人们视野。

近来保定西城发展 不断升级,西部即将发生着深刻而翻天覆地的变化。体育新城周边楼盘近段时间以来比较火热,周围辐射的华中、隆基泰和、天勤地产等开发商项目刚刚露脸房源就已经不足。

恰此时,府上秉承东方“传统礼制”原则与西方“舒适至上”理念,一座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呼啸而来,进入人们视野,并一举击落众多热盘,跨入保定热盘排行榜前列。难道,保定楼市又要火一把?

 

府上

府上(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新亚洲主义风格、智能化居家理念 。2015年,保定伍建地产凭借22年的开发经验,以超越历史的姿态,全新开发“府上”项目。以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在保定独树一帜,一经亮相就备受市场关注。

府上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竞秀区
收房时间2018年1月开发商保定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5-6月开盘
户型
二居室(95.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118.00㎡)

府上项目位于保定竞秀区七一西路与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由保定伍建地产开发。项目主打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通过空间、园林、庭院、半围合、低院墙、内庭院等建筑形式,以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表达中国传统居住的“礼”,并以智能化的居家理念,追求品质上的豪宅进化,为新贵阶层提供独特的居住环境。

五大特色: 1、新亚洲主义风格 2、上层家族领地 3、西二环西部新区 4、138-298平米人居殿堂 5、国际奢阔非毛坯会所

地理位置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物业地址:保定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

交通状况:公交:市内乘58路公交至阳光水岸小区站下车西行至西二环再北行400米自驾: 沿七一路行驶至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即到

售楼地址: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暂未开放)

户型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府上每一个空间,都以居住者的需求为核心导向,严格把持空间秩序,形成体现主任身份感与私密性的空间秩序,满足居住者的独特审美与品位主张。

府上涵盖95-295平米高舒适度大户空间,引入东方“依礼而建”的建筑思想,形成空间与使用者身份对应的功能关系,强调主任身份的尊崇感与秘密性。

全新的大户型大宅空间,南北通透的新贵领地,大器新生。138-298平米人居殿堂,国际奢阔非毛坯会所,乐享生活只在一念之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