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探市保定:南城城市建设快,楼市精品不落后!

房天下  2016-05-04 07:01

[摘要] 一说起保定南部,也就是原来的南市区,大家的印象都是“脏”、“乱”、 “差”、“落后”…… 不过2016年,南城的好日子要来了!不信你看。

编者按 一说起保定南部,也就是原来的南市区,大家的印象都是“脏”、“乱”、 “差”、“落后”……不过2016年,南城的好日子要来了!不信你看:

交通

保定开通冀欧国际班列 开建国际物流园

近日,冀欧国际班列正式从保定出发,通往欧洲国家,泰通国际运输公司目前正在保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设“京津保公铁联运国际物流园”。 迟到2017年初,在园区的物流贸易保税区,就可以买到欧洲保税的货物了。

保定城建纪实

乐凯大街南延火热施工 南二环大修即将收尾

2016年,保定启动乐凯大街南延工程和南二环大修工程,整改南城交通,目前,南二环大修即将收尾,乐凯大街火热施工中。

保定有这些城建大事要发生

教育

长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始招生

2016年4月17日上午,长城学校正式宣布开始招生,缓解南城教育压力。

长城学校

文化

保定南城门博物馆开建 西大街整改将启动

据报道,保定将要在天威东路与莲池大街南侧建设南城门博物馆,与此同时呢,西大街的整改也要启动了,什么电动车店、殡葬用品店统统要搬走,以后这个片区将变成一个古色古香的历史文化街区。

4月城建档案

以上南城建设现况,拉动该区域的快速发展。保定南部楼市精品房源,你知道谁?上空中墅——文津花园现推屋顶花园美宅!

 

文津花园

动态:

文津花园均价7500元/平米,现推出104-216平米屋顶花园户型,买部分顶层就送屋顶花园,大赠送175平米屋顶花园。屋顶花园首付30%起,首付40%优惠100元/平米。三室首付30%没有优惠,首付40%可享受总房款优惠1.5万元。140平以上三室房源分期首付20%起,剩余10%首付在4月底之前付清即可。除此以外建筑面积69平米以下享1万抵1.5万优惠;70-80平米享1.2万抵2.2万优惠;81-105平米享1.5万抵2.2万优惠;106-140平米享2万抵3万优惠;140平以上享2.5万抵4万优惠。具体情况以开发商为准,详询售楼处。车位正式发售中,8万元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售楼地址:莲池区裕华路与红旗南大街交汇处南行30米路东(省医院东侧)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