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重拾童年欢度六一 万和城公寓让“宝宝们”嗨翻全场

房天下  2016-06-07 07:01

[摘要] 童年是孩子美好的阶段,而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向往的节日。隆基泰和万和城·公寓为了给广大小朋友们创造快乐、欢度六一,在6月1日-5日期间,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娱乐互动游戏。

童年是孩子美好的阶段,而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向往的节日。隆基泰和万和城·公寓为了给广大小朋友们创造快乐、欢度六一,在6月1日-5日期间,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娱乐互动游戏。

6月1日,万和城•公寓“重拾童年 欢度六一”活动正式与大朋友以及小朋友见面!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免费体验着售楼中心专设的儿童活动区,另有专业的小丑魔术气球表演,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进行,引起宝贝们的极大兴趣。

重拾童年欢度六一 万和城公寓让“宝宝们”嗨翻全场

重拾童年欢度六一 万和城公寓让“宝宝们”嗨翻全场

重拾童年欢度六一 万和城公寓让“宝宝们”嗨翻全场

活动期间,孩子们一走进售楼部,视线立即被抓娃娃机深深吸引。崭新的娃娃机里摆放了各种可爱呆萌的毛绒玩具,等待着大家一展身手。小朋友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陪伴下,投入由万和城•公寓免费赠送的游戏币,握着操作杆小心地进行着调整,随着周围小朋友们的惊呼,一个小松鼠玩具被收入囊中。旁边的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纷纷上前一展身手,欢呼声、惊诧声、叹息声不间断。据主办方介绍,娃娃机将长期于售楼中心摆放、使用,供小朋友玩乐。除儿童活动区的设置,娃娃机成了售楼中心新的“娱乐配套”。

重拾童年欢度六一 万和城公寓让“宝宝们”嗨翻全场

那边小朋友们抓娃娃抓得热火朝天,这边妈妈们则在休闲着做美甲。专业的美甲师按照各位妈妈挑选的花样,细心地点“靓”妈妈们指尖。年轻的张妈妈做完美甲开心的说:“自从生了宝宝后很少有自己的时间出来逛逛街、美美甲了,这次在售楼部,孩子跟其他小朋友在儿童活动区开心地玩,自己终于可以舒服地做个美甲了,好开心啊”!

重拾童年欢度六一 万和城公寓让“宝宝们”嗨翻全场

重拾童年欢度六一 万和城公寓让“宝宝们”嗨翻全场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持续5天为大宝宝、小宝宝们带来欢乐的儿童节活动圆满落幕,隆基泰和意在为古城市民、老业主创造更多的快乐,并将不断用心践行,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与信任,敬请关注与期待!

【万和城·公寓5月30日盛大交房

首付10万起,抢即住现房!53-68㎡精巧小户,公寓现房“投资新宠”!保定西部核心繁华商圈,成熟社区万千配套,宜商宜居宜投资,后5套全民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