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10大美旅游景区评选揭晓 保定三大景区获此殊荣

保定晚报  2016-08-27 18:58

[摘要]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河北·美旅游景物”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10家旅游景区获评“美丽河北·美旅游景区”。我市三家景区获此殊荣,分别为易水湖风景区、涞水野三坡和涞源白石山。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河北·美旅游景物”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10家旅游景区获评“美丽河北·美旅游景区”。我市三家景区获此殊荣,分别为易水湖风景区、涞水野三坡和涞源白石山。

据悉,“美丽河北·美旅游景物”宣传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光大河北形象,展示河北亮丽风采,展示全省旅游行业近年来发展新状态、建设新成就、树立新形象的活动。此次评选经过网络投票、推选委员会评议,推选出省级“美丽河北·美旅游景区”“美丽河北·美旅游纪念品”和“美丽河北·美农家乐”各10个,提名奖各50个。50个提名奖包括保定的直隶总督署、清苑冉庄地道战遗址、清西陵、狼牙山风景区、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北岳庙、虎山风景区和白洋淀。

■相关链接

美旅游景区名单:

美旅游景区: 石家庄隆兴寺旅游景区、唐山清东陵、秦皇岛山海关景区、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承德金山岭长城、张家口万龙度假天堂、邯郸涉县娲皇宫景区、保定易水湖风景区、保定野三坡、保定白石山。

美旅游特色商品: 双翼神兽、博玉骨质瓷、第什里风筝、上世满绣、蔚县焦氏剪纸、武强年画、绿岭核桃、磁县法蓝瓷磁州窑产品、直隶八珍、易水砚。

美农家乐: 石家庄紫藤西山庄园、唐山遵化张家大院、唐山迁西西峪山庄、秦皇岛葡萄沟仨晗农家院、廊坊老树客栈、承德龙瀛小屋、峰峰众怡农家乐、野三坡客栈、百里峡东方大酒店、保定易县狼牙山杜甫乐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