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保定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 保障广大市民居者有其屋

保定日报  2016-08-31 10:55

[摘要] 今天(8月30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马誉峰强调,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也是广大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在保定发展的当前阶段,要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前提下,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居者有其屋。

今天(8月30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马誉峰强调,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也是广大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在保定发展的当前阶段,要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前提下,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居者有其屋。

会议听取了保障房项目建设情况,逐一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制定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实施。马誉峰指出,近期受宏观因素和市场环境影响,我市部分地段出现土地价格和房价攀高等一系列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市政府对此态度明确,将认真按照国家、省有关政策要求,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投放力度,尽大努力满足市民的刚性住房需求。

马誉峰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保定发展潜力日益凸显,越来越受到外界关注,城市价值也越来越高,这是一个发展趋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加强保障房建设工作,要搞好规划,增加供给比例,制定符合实际、接地气、操作性强的政策,健全机制,全力推进。要围绕解决新入职毕业生、低收入人群、外来务工人员、引进型人才等不同群体的住房问题,分门别类,合理分配,推出一批经济适用房廉租房限价商品房公共租赁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用足用活政策,多方筹措资金土地,协调联动,提高效率,切实把保障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会议还研究调度了乐凯大街南延和双源无轨电车等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