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向市民征求双源无轨电车线路走向意见

保定日报  2016-08-31 18:53

[摘要] 作为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向市民承诺的重点建设项目,经市发改、规划、供电等部门考察论证,我市双源无轨电车项目目前具备开工建设条件,计划近期启动建设,现向市民征求电车线路走向意见。

作为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向市民承诺的重点建设项目,经市发改、规划、供电等部门考察论证,我市双源无轨电车项目目前具备开工建设条件,计划近期启动建设,现向市民征求电车线路走向意见。

双源无轨电车项目是拉大中心城区框架、实现主城区与新三区公交一体化的具体举措,也是国家倡导的绿色交通工具,对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具有重要意义。

线路初选方案有两个,针对两个线路方案,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请在公示期内提出倾向性意见建议。

方案一:1号线,保定东站——满城汉墓,途经保定东站、顺达路、聚贤街、东风路、乐凯大街、七一路、西二环、中山路、满城汉墓。

2号线,徐水区——清苑汽车站,途经大王店产业园、朝阳大街、发展街、振兴路、迎宾路、清苑建设南街。

方案二:1号线,保定东站——满城汉墓,途经保定东站、顺达路、聚贤街、东风路、东二环、五四路、乐凯大街、七一路、西二环、保满路、中山路、满城汉墓。

2号线,徐水区——清苑汽车站,途经徐水区、107国道、北二环、恒祥大街、五四路、长城大街、三丰路、莲池大街、清苑汽车站。

公示时间:8月31日——9月6日

反馈方式:tlb@bddrc.gov.cn

政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