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无房贫困残疾人家庭配置装配房

河北日报  2017-03-24 05:32

[摘要] 去年底,经过摸底调查,定州市把解决这38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的住房困难作为危房改造的重点,按照每户不低于18平方米、不超过35平方米的原则,给无房的贫困残疾人家庭配置装配房。同时,给修缮房屋的贫困残疾人家庭每户补助1万元。

新房保温隔热效果好,还安装了电地暖,冬暖夏凉,防火环保。”大鹿庄乡东建阳村残疾人李保乾从低矮破旧的土坯房搬进了明亮的装配房,3月18日,正忙着收拾新房的他说:“市残联不但出资帮我购买了装配房,还给我送来床和被褥,真是暖心。”据介绍,去年底以来,定州市残联拨付到户危房改造资金88.9万元。其中,为28户残疾人无房户拨款78.9万元,为10户修缮房屋的残疾人家庭拨付修缮资金10万元。

去年底,经过摸底调查,定州市把解决这38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的住房困难作为危房改造的重点,按照每户不低于18平方米、不超过35平方米的原则,给无房的贫困残疾人家庭配置装配房。同时,给修缮房屋的贫困残疾人家庭每户补助1万元。

目前,该市还与省残联辅具中心一起,调查了359名残疾人的辅具适配情况及生活状况等,下一步将有针对性地开展残疾人康复和帮扶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