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容城县出重拳严控房地产市场 劝退炒房者开发商公开承诺不恶意炒作、哄抬房价

保定日报  2017-04-06 13:52

[摘要] 今天,容城县委、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严格管控房地产市场工作。县内10家房地产企业共同承诺: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县商品房预售管理规定,不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或变相囤积房源。

今天,容城县委、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严格管控房地产市场工作。县内10家房地产企业共同承诺: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县商品房预售管理规定,不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或变相囤积房源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发布后,部分炒房者涌入容城县。容城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成专人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劝退炒房者,查处黑中介,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

据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永良介绍,自去年以来,该县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严厉打击城乡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今年3月,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开展了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县查封售楼部7个,查封房地产中介28家,拆除1家砼搅拌企业,停产整改16家砼搅拌企业、            

15家水泥砖生产企业、10家预制构件生产企业。在城乡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中,共计拆除建筑物48处,清理土地面积140.94亩,清理树木35宗、374.3亩、43.19万株。

发布会上,保定浩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房地产企业公开承诺:不销售“五证”不全的任何商品房;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前,不在任何媒体上发布任何形式的预售广告信息,不以预定、预约、排号等方式进行变相预售活动;不进行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或变相囤积房源等行为;不委托未在房管部门备案的商品房销售公司进行销售;严格通过网上备案系统与购房者签订合同,并按规定按时为购房者办理合同备案手续。

在此基础上,容城县将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管理力度,确保公开承诺落实到位;加强房产中介管理,规范二手房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