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保定热搜小区房价曝光,快来看你家小区价格多少?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4-04 12:00

[摘要] 04月03日保定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保定热搜小区房价曝光,快来看你家小区价格多少?】”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保定热搜小区房价曝光,快来看你家小区价格多少?

你知道保定最受用户关注的小区有哪些吗?新一期热搜小区TOP排名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在4月第1周(4.1-4.2)尚玉园成为保定用户关注最高小区,目前尚玉园,价格为14474元/平米,共有51套房源在售。普兰庭和华中国宅华园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防火涂料怎么涂? 四种施工方法供选择

防火涂料是一种常见的装饰材料。顾名思义,防火材料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防止火势蔓延的作用,所以一般用于可燃性基材表面。防火涂料的施工不只单一种方法,因其涂料的性质、种类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施工方法,以发挥涂抹效果。防火涂料的施工有以下四种方法: 1.刮涂法 这种方法最为常见。就是常规涂抹后使用玻璃刚刮刀、硬胶皮片等手工刮涂 工具将基材上或者缝隙里多余的防火涂料刮抹掉。此方法十分费力,而且容

查看原文

百城楼市持续升温 多城二手房成交量“狂飙”

3月楼市成交量同环比均大幅上涨。一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73.0%,广州、上海环比涨幅明显。

查看原文

餐厅什么灯好看?餐厅灯什么颜色好看?

灯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在晚上吃饭的时候就能够有着很好的光亮,对于餐厅什么灯好看,很多人们都是比较疑问的,同时对于餐厅灯什么颜色好看也是要知道,这样才能够帮助人们做到正确的选择。

查看原文

二手房最不好卖的楼层是哪层?二手房买房口诀

二手房不好卖的楼层一般是顶层或者底层。顶层楼层一般没有电梯,客户比较讨厌爬楼梯;底层楼层一般有阴暗的环境,没有良好的采光,客户比较抗拒。

查看原文

我国将全面推进房产“带押过户”!“带押过户”是什么?又将对楼市有什么好处?

房屋被抵押,也能过户了!

查看原文

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风水 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

一些具体的小常识是需要多进行了解的。那么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风水呢,这些小常识对于风水学有很好的参考。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是哪里呢,这些基本的日常风水小常识可以多参考和利用起来。

查看原文

买房真能空手套白狼?揭秘“0首付”背后套路

前不久,河南省安阳市“0首付0月供”户外广告被热议,曾被多位律师直指触碰广告法红线,之后该广告被撤、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事实上,“0首付”在楼市并不少见。该项目不仅可操作“0首付和全额贷款”,而且赠送装修和车位。

查看原文

五种房子不用征房屋税买房子注意什么?

买房屋的时候,一般大产权的房子都是需要缴纳房屋税道,其实在市面上有这种房子是不需要缴纳的。毕竟房屋税是一项不少的费用,很多人想要避免这样的费用,所以会选择其他类型的房产。五种房子不用征房屋税?买房子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海南将“全岛封关” 封的是什么?对你我有何影响?

海南全岛封关不是把海南封闭成一个孤岛,而是以封关为契机,把岛内的自由贸易搞活。

查看原文

海南将“全岛封关” 封的是什么?对你我有何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