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体育新城两大品牌对决 论公寓Loft哪家强?

2017-11-08 1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行,保定房价居高不下,不少住宅楼盘均价15000元/平方米起,相比之下,公寓LOFT不论是在价格还是在服务品质方面,都有较高的 。

基本信息PK

2017年保定体育新城受到广泛关注,不少住宅和商业楼盘正拔地而起,医疗、教育、体育、公园等基础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中。

但是住宅楼盘均价15000元/平方米起,相比之下,公寓LOFT不论是在价格还是在服务品质方面,都有较高的优势。今天我们就从多方面将碧桂园开发的碧桂园悦公馆和崇晟房地产的假日云鼎中心两大品牌公寓进行对比。

详细信息PK

开发商PK

碧桂园悦公馆是由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打造,并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园林景观采用碧桂园独有的七重立体园林。碧桂园悦公馆是入驻保定的代表作,是碧桂园北京区域在保定的首站,意义非同一般。

假日云鼎中心项目由保定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华中物业进行物业管理。华中物业在保定拥有良好口碑,业主后续服务可以得到保障。

配套PK

碧桂园悦公馆和假日云鼎中心同处于体育新城商圈,周边规划有体育馆、西湖公园等生活配套,竞秀体育活动中心和竞秀区教育城,满足教育和运动的需求。目前区域内还没有通公交车,相信在住宅区入住后,交通会大大改善。值得一提的是,区域附近还有即将投入使用的西客运站,规划中的保定西站,也将为项目交通助力。

配套PK

体量PK

碧桂园悦公馆项目占地面积为46643.9㎡(69.97亩),总建筑面积为218786㎡,综合容积率为4.0。项目地块方正,楼宇以回字形环布四周,围绕中央绿地景观。但项目绿化率待定。

假日云鼎中心项目共规划5栋楼,占地206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0平米,容积率3.49。相比碧桂园悦公馆来说体量较小,但绿化率不错,达30.04%。

体量PK

品质PK

碧桂园悦公馆的设计选择了满足投资、自住两种功能的loft公馆;项目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园林景观采用碧桂园独有的七重立体园林。项目地块方正,楼宇以回字形环布四周,围绕中央绿地景观。保证每栋楼都不会出现视野遮挡,户户享受窗外美景。

假日云鼎中心项目是城市中居住,办公,商务,购物,文化娱乐,社交,游憩等各类功能的综合建筑群体。主体为商业写字楼和公寓,配有大型生活超市等,采用新中式造景风格,通过现代材料和处理手法,打造新中式风格的高端商业项目,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办公、居住环境。

品质PK

优劣势PK

碧桂园悦公馆

优点

1、世界500强企业开发;

2、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

3、园林景观采用碧桂园独有的七重立体园林;

4、体量大。

缺点

证件尚不明确

假日云鼎中心

优点

1、位于体育新城热门区域,前景可期;

2、集居住,办公,商务,购物,文化娱乐,社交多功能于一体;

3、华中物业管理;

4、目前已五证齐全。

缺点

目前暂未通公交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