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 温馨跨年"绿都皇城返乡置业活动完美收关

———再创楼市传奇 绿都皇城开启高端品质兑现年

房天下  2013-01-10 16:37

[摘要] 2013年元旦,为期10天的绿都皇城“回家置业,温馨跨年”外地客户返乡置业活动完美收关。10天时间里,绿都皇城共接待来自外地的保定籍客户489人次,累计成交量86套,成为这个寒冷的冬季保定楼市中“热点”楼盘。

绿都皇城

2013年元旦,为期10天的绿都皇城“回家置业,温馨跨年”外地客户返乡置业活动完美收关。10天时间里,绿都皇城共接待来自外地的保定籍客户489人次,累计成交量86套,成为这个寒冷的冬季保定楼市中“热点”楼盘

是何原因使绿都皇城在过去的一年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楼市奇迹,带着好奇,笔者走访了绿都皇城接待中心。

绿都皇城

火爆的团购现场

绿都皇城

置业顾问现场讲解

寒冷看房季炽热故乡情

一进绿都皇城接待中心,一股暖流扑面而来。热情洋溢的置业顾问早早就站在了门口迎接笔者。说明了来意之后,这位置业顾问告诉笔者:这次返乡置业的活动在广大外地保定籍客户中反响颇大。许多客户从北京、天津打来电话,接待中心每天客流不绝。而且为了方便外地客户了解项目,绿都皇城开通了网络报名通道并设计了瀑布流广告,图文并茂的向客户展示项目信息,从细节之处为外地客户提供了解项目的渠道,让大家感受到回家置业的温暖。

绿都皇城

现场定房

高端品质 打动“挑剔”客户

提到外地的保定客户对这次活动积极性为什么这么高,置业顾问笑着对笔者说,还是咱们保定宜居呀!当然我们楼盘的品质也功不可没!

绿都皇城

现场的购房业主

置业顾问告诉笔者,绿都皇城有自己的“十大品质价值”体系:一、非毛坯坡地园林,包含了四大主题广场、五大组团景观和36处芳苑美景;二、外装,建筑外立面采用绿城专供墙砖和花岗岩墙裙,这在保定实属;三、配套,园区WIFI、仿生灭蚊蝇系统、雾化加湿系统等高科技配套开创保定;四、内网,2000余车位完美实现人车分流;五、电梯,采用行业领先的日立电梯确保业主安全;六、门窗,美心单元门和断桥铝外窗,安心、节能;七、供热,签约大唐热力提供稳定热源保障;八、幼儿园签约北京伊顿,让业主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九、物业采用分供式管理模式,通过增加单位面积服务人员数量实现物业服务量变到质变;十、地段价值,绿都皇城的地理位置属于高开区核心,距离保百、北国先天下商圈都很近,这样的位置在高开区可是金贵之地了。置业顾问告诉笔者,活动期间一位北京来的眼光颇高的客户,就是被这些所打动而选择绿都皇城的。听了置业顾问津津乐道的讲解,笔者也不禁为绿都皇城如此高水平的品质而感叹。

继往开来 2013品质兑现

绿都皇城

绿都皇城售楼中心

置业顾问告诉笔者,2012年绿都皇城提出了“品质建设年”的口号。这一年“玉龙广场”大气初成、“丹桂苑”景观树移植成功、“伊顿幼儿园”签约、“大唐热力”签约、日立电梯、绿城专供外墙砖、花岗岩墙裙配装到位……绿都皇城最初提出的各种规划理念和建材品质都一一体现在了建筑中。

2013年绿都皇城又提出了“高端品质兑现年”的目标。这一年是绿都皇城一期工程的交工年,绿都皇城将围绕着“交工”做出更多从业主实际需求出发的工作,例如物业标准的落实、服务品质的提高等等,让绿都皇城的高端品质在这一年完美兑现。

笔者发现,新年伊始,绿都皇城接待中心便呈现出了新的气象,置业顾问手中的文件夹统一换成了IPAD,置业顾问告诉笔者,这也是“2013高端品质兑现年”提升服务品质当中的一项。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统一为销售人员配备了IPAD,一方面实现了销售过程中的无纸化办公,另一方面也方便了客户可以更直观的感受项目。听了这些,笔者不禁感触,难怪绿都皇城会在这一年中受到如此高的关注,一个关注细节的开发商必定会带来超越平凡的精品。在此,祝福2013年绿都皇城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