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定未来花郡V2.0航空科技展即将震撼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03:00

[摘要] 9月27日,为期11天的“中国力量 筑梦九天”保定航空航天科技展将于白洋淀科技城·东湖文化 (原未来石售楼部)震撼开启!

这样一场震撼感官神经的航空航天科技展正在袭来,保定的军事迷、科技迷们可要摆好姿势、做好准备,来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同时,航天科技展也将是小朋友们课外 的良好契机!

提醒古城市民的是,此次航空展须凭票入场。市民可在活动前于未来花郡V2.0售楼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在此,保定市民不仅能领略中国航空航天尖端装备,还能欣赏保定年轻化跃层产品-未来花郡V2.0,东湖开放式青年社区,根据青年生活需求量身打造,不是定制胜似定制。90㎡阔绰4居,0公摊错层空间,5.4米立体化卧室空间,6.2米大面宽景观主卧,尊享 奢华的人居品质。

这个国庆不必再纠结去哪,来未来花郡V2.0,看看跃层别墅,坐坐飞机,来这里,来一次别样体验!

活动时间: 9月27日-10月7日,共11天,每日早9:00——晚17:00

活动地点: 保定市白洋淀科技城·东湖文化 (原未来石售楼部)

领票电话: 400-890-0000 转 822934

未来花郡V2.0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0区域商圈莲池区东湖
开发商保定筑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

物业地址:保定莲池区东二环与复兴东路交叉口东北角

动态:未来花郡V2.0跃层空间,买一层送一层,90㎡轻松住上阔绰4居室!保定 0公摊楼盘,全社区WIFI覆盖,楼上楼下,自由无价,让保定年轻人提前进入别墅生活!未来花郡V2.0由中国企业500强隆基泰和集团实力打造,规划共6栋,4栋跃层,2栋平层。项目位于东二环与复兴东路交叉口东北角,现接受咨询。

交通状况:公交:62路前辛庄站下车自驾:东二环与复兴东路交叉口东北角即到

售楼地址: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原未来城国际 售楼处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