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金九银十余温尚存 折扣楼盘依然坚挺

房天下  2015-11-10 06:01

[摘要]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期间,入市楼盘相对较多,折扣优惠也多,11月份虽然入市楼盘趋缓,楼市黄金期已过,但“金九银十”余温仍然尚在,楼盘的折扣也没有打太大的折扣,仍然还是很优惠购房者的,再加上银行又进行了双降,楼盘优惠双层叠加,买房置业是真心不错的选择,所以看到那些优惠较大的楼盘,考虑一下入手也还不错!

文津花园

打折优惠:现有电商优惠,优惠可2万抵5.5万。RDER-BOTTOM: windowtext 1pt;BORDER-LEFT: windowtext 1pt;PADDING-BOTTOM: 0cm;PADDING-LEFT: 0cm;PADDING-RIGHT: 0cm;FONT-FAMILY: " lang="EN-US" windowtext="" none="">

 

 

文津花园项目位于裕华路与红旗南大街交汇处南行30米路东(省医院东侧),由保定市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面积66666.67平米,建筑面积200000平米,容积率为2.90,绿化率为40%。项目包含9栋25层、26层高层 ,包括1、2、3、5、6、7、8、9、10号楼。小区内设有幼儿园,方便孩子上学,建成后小区门口有一栋综合楼,一层为便民市场,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便利。项目在售户型建筑面积45-165平,包含一到三居多种户型。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动态:

文津花园均价7200元/平米,在售户型包括建筑面积45-165平,购房分别支持贷款和全款。现有电商优惠,优惠可2万抵5.5万。此项目由保定市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裕华东路省医院旁,是红星路小学和二十二中的。

 

售楼地址:莲池区裕华路与红旗南大街交汇处南行30米路东(省医院东侧)

文津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莲池区裕华
收房时间预计3、9、10号楼2016年5月份交房开发商保定市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3年9月5日已加推新房
户型
一居室(73.00㎡)二居室(96.00㎡)一居室(63.00㎡)

 

交通出行图

 

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