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保定”鸣锣开场引爆保定楼市 房价疯涨愁煞购房者

——2015保定年终楼市白皮书购房者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3:36

[摘要] 2015年,保定“撤县划区”,“大保定”应运而生,保定房地产市场随之被搅动的风云骤起。保定房价借势政策东风不断再攀高峰,而刚需购房者们作为保定房价上涨终的“买单”群体,面对疯涨不停的房价也只能无奈承受。本文将对保定房天下2015年监控到的购房者搜索数据进行分析,为你展示保定房地产市场购房者们的所需所想。

导语:2015年,保定“撤县划区”,“大保定”应运而生,保定房地产市场随之被搅动的风云骤起。保定房价借势政策东风不断再攀高峰,而刚需购房者们作为保定房价上涨终的“买单”群体,面对疯涨不停的房价也只能无奈承受。那么,想要在保定买房置业的购房者们,对涨势如此迅猛的保定房价承受能力究竟如何?哪些是他们关注的需求点?下面,本文将对保定房天下2015年监控到的购房者搜索数据进行分析,为你展示保定房地产市场购房者们真实的所需所想。

“大保定”促使房价暴涨 购房者对楼市关注度飙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5年,购房者对保定新房的搜索指数较去年出现大幅度增长。

2015保定年终楼市白皮书

1-4月份,购房者对保定新房的搜索指数走势基本同2014年一致,就房地产行业的市场属性来说,这属于正常走势。5月份,“大保定”时代到来,这让本就时值传统行业旺季的保定房地产市场被迅速引爆,搜索指数也在5月份达到了上半年的高值。而面对一夜之间暴涨的保定房价,很多购房者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6月份,搜索指数出现下降。之后,上半年的利好因素继续影响7-8月份的保定楼市,加上开发商积极为“金九银十”预热,促使搜索指数一直不断上升,并在8月份达到了今年的高值。9月份之后,由于保定房地产市场缺乏实质性利好、房价的长时间“不正常”上涨以及优质房源的缺乏,让搜索指数开始下降,这种态势一直持续到了2015年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