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离用户更近 房天下开启战略变革元年

——2014年保定年终楼市白皮书房天下行动篇

房天下  2015-01-09 10:03

[摘要] 2014年对于保定楼市是动荡的一年,对于房天下保定站也是力拓创新的一个重要阶段。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新域名fang.com,12月24日房天下保定站正式改版升级。2014年,房天下以全新的域名logo、全新的品牌运营、全新的页面上线,宣告其以归零的心态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

2014年对于保定楼市是动荡的一年,对于房天下保定站也是力拓创新的一个重要阶段。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新域名fang.com,12月24日房天下保定站正式改版升级。2014年,房天下以全新的域名logo、全新的品牌运营、全新的页面上线,宣告其以归零的心态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

这一年保定房天下成功举办10场大型看房团,共覆盖全市66个楼盘,共计2858余人次到场,成交金额约6000万,拉动8.5亿购买力。为购房者提供一手信息,房天下2014年首次走进商超,现场会员登记超300人,吸引微信粉丝数目450人。电商时代,保定房天下&隆基泰和强强联手,首次开启电商模式,成交金额达2.57亿元。

一、看房团:10场看房团2858人参与拉动8.5亿购买力

房天下看房团是房天下特有的立足房产圈、服务业主的品牌大型互动活动。2014年全年,房天下保定站共举办10场看房团, 覆盖66盘,共计2858余人次到场。其中3.29大型看房团,涵盖京津冀三地区达千人之多,创下新高。

1.12回家置业看房团,7盘亮相,130余人到场,成交22套超1400万,意向成交29组。

3.9聚惠全城看房团,三线齐发,实探13项目,513人到场,成交91套,成交金额达4500万。

3.29京津冀千人看房团,21辆大巴双线齐发,奔赴10楼盘

6.29看房团,6盘参与,200余人到场,成交金额超千万。

7.13民生专场看房团,4盘参与,200余人到场,成交近20套超千万,意向登记50余组。

7.27全天看房团,7盘参与,167人到场,成交21套共1397万,意向成交59组。

8.17看房团,6盘参与,230人到场,撬动3500万购买力。

9.14金九月看房团,5盘联动,118人到场,22组意向成交,拉动1300万购买力。

10.19万和蓝山专场看房团,百余人到场,现场成交20余套。

11.16大型购房狂欢节看房团,7盘亮相,200余人到场,成交11套,意向成交128组。

看房团

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