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直击楼市政策异动 探•辩保定房地产市场"新常态"

——保定房地产市场高峰研讨会盛大落幕

房天下   2015-03-13 15:48

[摘要] 羊年浩荡而来,2015楼市突围战正在拉开序幕!3月12日,由房天下保定分公司主办、汇博上谷大观特别赞助的《直击楼市政策异动探•辩保定房地产市场“新常态”》保定房地产市场高峰研讨会圆满落幕。

羊年浩荡而来,2015楼市突围战正在拉开序幕!3月12日,由房天下保定分公司主办、汇博上谷大观特别赞助的《直击楼市政策异动探•辩保定房地产市场“新常态”》保定房地产市场高峰研讨会圆满落幕。

本次高峰研讨会有福堡地产总经理申洪波、荣联天下城营销总监崔敬晓、翰尊国际营销总监 龚酉龙、汇博上谷大观李浩等20余名房企代表以及业内专业人士莅临。就楼市新政以及正在进行的“两会”中提到的房地产热点展开讨论,探辩保定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常态。房天下新房集团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崔桂英女士和房天下二手房集团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和立娟女士出席本次论坛与房地产业内精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不动产统一登记政策、央行降息政策已经“兵临城下”,两会揭幕,各种言论甚嚣尘上。这些楼市政策对保定住宅市场、商业地产以及二手房市场产生了或大或小的影响,保定楼市又将呈现一个怎样的发展趋势。作为本地的房地产开发商,如何突破营销障碍,走出市场的冰冻期,把脉2015保定房地产市场的新常态动向,为本次高峰论坛会的主要议题。

大话地产嘉宾福堡地产总经理申洪波

保定楼市前景尚好 新常态下健康稳定是趋势

        ——福堡地产总经理申洪波

谈及央行降息降准对保定房地产的影响时,褔堡地产总经理申洪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三四线城市,金融的杠杆作用并不明显。在经济发展的地区,购房者金融意识比较强,降息等政策的发布会引导消费。但同时,申总也肯定了金融政策对楼市的影响作用,金融政策在某个区域产生连锁反应以后,能够推动楼市形成整体向好的趋势,终会波及到三四线城市,但是这个时间会相对靠后。“从去年三四月份开始,开放商与购房之间的博弈就一直没有结束,目前看来保定楼市还比较坚。”申总表示,到了春天的时候购房者选择入市的会比较多,他看好保定楼市。

新常态下 保定楼市更加规范化

从2014年下半年到2015年初,人们提到多的词莫过于“新常态”,有分析人士称,2015年楼市也将步入“新常态”。申总表示,“新常态”在保定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项目营销模式的回归,二是开发商生产经营的规范。楼市的“新常态”归根结底是楼市“黄金时代”向“白银时代”的转型。新常态下,开放商需要做到的就是是产品更符合客户需求,施工和经营更符合法律规范。

申总说,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普遍呈现出冷热不均的现象:“有的地方房价上调了,有的下降了;有些地方买房很多,有些地方市场平淡。”根本原因是整体的产品营销出了问题。申总分析道,如今再不是“盖了房就能卖”的“黄金时代”,楼市“白银时代”的到来促使开发商将营销手段回归本源,生产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假设保定将迎来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市场还会再扩大,而三地融合带来的人文价值观的差异会给保定的开发商制造难题。申总表示,保定的开发商更需要揣摩购房者心理,利用充分的市场调研明确消费者需求,将强销模式转换为“自然而然”的购买。开发商要“学会把产品的设计研发作为市场营销的出发点,生产大众需要的房产项目。”

第二个“新常态”体现在楼市政策的细化。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本身是一个“政策市”,从目前两会的热点和相关法律法规健全的速度来看,不动产登记房地产税等相关立法的节奏都在加快。楼市政策和法规会越来越健全,开发商要做的就是按照相应的法规去经营好房地产这个行业。法律法规健全了,开发商也会更加专注于自己的项目开发事业,把自己培养成精英,房地产市场也将会有更多的专业人士、更多的专家走出来。“新常态”就是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法律会给房地产市场更多规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