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井喷 蓝湖郡周阳阳新房帮成交6套房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05:30

[摘要] 蓝湖郡周阳阳新房帮再次成交6套,成交金额近300万!新房帮成交的奇迹不断的上演着!

蓝湖郡周阳阳新房帮再次成交6套,成交金额近300万!新房帮成交的奇迹不断的上演着!

新房帮用户遍地开花,成交记录硕果累累。“在线沟通”、“榜首竞拍”、“潜客推荐”、“雷达找房”、“同行圈”这些强大的客源推荐功能获得业界一致好评,新房帮无疑已成为置业顾问淘金无线时代的一把利剑。

据阳阳介绍,6套成交中有5套是通过聊天成交,其中一位客户新房帮客户在线咨询,及时回复,大概聊了一下项目情况后互留电话,客户随后给我打了电话,详细咨询了一下项目情况,第二天到访售楼部,看的92平米两室的,贷款购房,之前在北市区看了很多楼盘,由于老家是清苑,父母建议在南市区买,回家商量后第三天又到访,带客户去项目上看房子,看了后客户很满意,当天没有订房,回家再和对象商量一下,第二天过来交了定金,终成交92平米两室的30层,成交金额42万。

蓝湖郡新房帮成交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255,0,0);FONT: bold 12px/16px Arial,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67667

周阳阳能迅速被客户找到,关键在于她新房帮排名靠前。对于如何让排名保持在前面。阳阳表示都是靠积分。每天签到,回答客户问题。还有很重要一点,每天都在线,随时看着消息盒子,一旦收到客户提问便迅速回复。”高积分、回复迅速这两点是她众多成交的大秘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