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崛起大保定!红5月遇划区 5.24看房团火爆落幕

——5.24保定房天下看房团圆满归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4 18:24

[摘要] 2015年楼市利好消息不断,5月还迎来了2015年度的第二次降息,可谓又为房产界带来了一阵暖风。而在保定5月更是迎来了京津冀一系列利好消息,开发商各项优惠震撼来袭,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同时受到保定行政区划的影响,5月13日后,便不断接到网友来电询问看房团时间,咨询热情昭示着5月24日看房团的红红火火。

2015年楼市利好消息不断,继3.30新政之后,随后央行降准、近百城松绑公积金政策,5月还迎来了2015年度的第二次降息,可谓又为房产界带来了一阵暖风。而在保定5月更是迎来了京津冀一系列利好消息,开发商各项优惠震撼来袭,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同时受到保定行政区划的影响,5月13日后,便不断接到网友来电询问看房团时间,咨询热情昭示着5月24日看房团的红红火火。

5.24保定房天下看房团

5.24保定房天下看房团圆满归来

莲池、竞秀区首场看房团 250人入市急看房

5月24日“大保定崛起!莲池、竞秀区首场看房团”集结250余人看房大军横扫保定楼市,走进保定莲池、竞秀区2个热门区域的8家人气楼盘。绿色宜居盘、高端品牌地产、高性价刚需盘、非毛坯品质盘、电商钜惠楼盘等众多优质选择,为房天下友呈现了一场五月看房盛宴!

5.24保定房天下看房团

5.24看房团大合影

本次看房团途经9號院——维多利亚上院——未来花郡——未来城国际中心——泰和福地水岸——艺诚家园——万和蓝山——绿都皇城。购房者“满血看房”,开发商“热情接待”。

5.24保定房天下看房团

售楼处现场咨询场面火爆

5.24保定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网友走进泰和福地水岸

5.24保定房天下看房团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沙盘

5.24保定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网友查看项目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