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罗城榜首徐媛媛成交洋房 总金额50余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05:00

[摘要] 哈罗城徐媛媛在晒成交活动中屡有成交,在5月25号和6月5号均晒出成交,6月15号又在同行圈晒出成交,400榜首来电邀约,考虑了四天,今天成交电梯洋房三居室一套,成交额50多万。

“在线沟通”、“榜首竞拍”、“潜客推荐”、“雷达找房”、“同行圈”这些强大的客源推荐功能获得业界一致好评,新房帮无疑已成为置业顾问淘金无线时代的一把利剑。

哈罗城徐媛媛在晒成交活动中屡有成交,在5月25号和6月5号均晒出成交,6月15号又在同行圈晒出成交,400榜首来电邀约,考虑了四天,今天成交电梯洋房三居室一套,成交额50多万。

保定新房帮成交

5月25日新房帮成交

保定新房帮成交

6月5日徐媛媛成交

保定新房帮成交

6月15号新房帮成交

新房帮对每一位置业顾问都是一样的,都是公平的,但是置业顾问对新房帮就千差万别了,有人就特别喜欢这样的app,并终成交了一套又一套的房源,而有些置业顾问对新房帮是忽冷忽热,终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是事实证明,那些对新房帮充满信心的置业顾问,正在不断地成交,自己的业绩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对新房帮一定要有信心,并且坚持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