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些路段可能拥堵出行 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保定晚报  2015-09-10 09:41

[摘要] 目前,南二环道路整修工程及市区道路热力管网改造工程已陆续开工。为确保施工顺利和施工期间不发生大的交通拥堵,市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根据道路施工情况,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记者马骏 通讯员 王永强

本报讯 目前,南二环道路整修工程及市区道路热力管网改造工程已陆续开工。为确保施工顺利和施工期间不发生大的交通拥堵,市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根据道路施工情况,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南二环道路整修开工,请尽量绕行

南二环于9月6日开始半幅封闭施工,预计2016年5月1日前全部完工通车。施工期间实行“货车禁行、半幅施工、半幅通车”的交通组织方案。工程分为两个阶段,阶段为9月6日至11月30日,封闭施工路段为:清苑县界至朝阳南大街路口南半幅,以及建国路口至朝阳南大街路口北半幅;第二阶段为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封闭施工路段为剩余半幅。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3月1日冬休期间,南二环临时恢复双向6车道正常通车。南二环禁行货车期间,应根据通行需求选择以下绕行路线:

1、保涞线-北三环-北三环东延-京港澳高速-保沧高速。

2、京赞线-西三环-107国道-保沧高速。

3、107国道-蠡野线(望都)-保衡线或107国道-保沧高速。

市区道路热力管网改造工程,有些路段可能堵

9月8日至10月31日,对市区热力管网进行改造,工期54天。涉及市区内5个区域,共10条道路。采取围挡封闭不断交施工的措施,即: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围挡封闭施工作业面,未封闭路面允许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正常通行。

瑞祥大街

围挡封闭道路中心5米施工。期间,瑞祥大街的天鹅路口、七一路口东西方向保证正常通行。过往机动车应根据通行需求,选择绕行阳光大街、恒祥大街。

五四路、莲池大街

五四路(莲池大街-东二环)围挡封闭北侧机动车道5米施工,莲池大街(五四路-青东巷)围挡封闭西侧非机动车道施工。期间,五四路的莲池大街口、长城大街口、东苑街口、东二环口保证南北方向正常通行。过往机动车应根据通行需求,选择绕行东风路、七一路、东二环、长城大街。

三丰路、建华大街及利民路

三丰路的莲池大街至杏坛园小区口段围挡封闭南侧非机动车道5米施工,杏坛园小区口至建华大街段围挡封闭北侧机动车道5米施工,建华大街(三丰路-建国路)围挡封闭西侧非机动车道5米施工,利民路(三丰路-太行路)围挡封闭东侧机动车道5米施工。

东关大街、红旗大街

东关大街(长城大街-红阳大街)、红旗大街(东关大街-普庆路)围挡封闭道路中心5米施工。期间,红阳大街与东关大街交叉口保证南北方向正常通行。过往机动车应根据通行需求,选择绕行东风路、裕华路、普庆路、玉兰大街、长城大街。

北二环、长城大街

北二环的鑫丰国际家具城至地道桥东口段围挡封闭北侧非机动车道5米施工,地道桥东口至长城大街段围挡封闭北侧机动车道5米施工。长城大街(北二环-复兴路)围挡封闭道路中心5米施工。过往机动车应根据通行需求,选择绕行东二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