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真相:保定到底无房可买还是无房可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06:00

[摘要] 近日,一篇《震惊!保定居然没房可卖了?!!!》论坛帖引起网友热议。帖子内容曝出:“在保定,证件全的楼盘,或者靠谱点的开发商的楼盘,房子基本就没啥了。”半年前,还在标榜楼市库存严重;半年后,保定的房子就售空了?保定到底是无房可买还是无房可卖?本文揭秘保定楼市现状。

近日,一篇《震惊!保定居然没房可卖了?!!!》论坛帖引起网友热议。帖子内容曝出:“在保定,证件全的楼盘,或者靠谱点的开发商的楼盘,房子基本就没啥了。”半年前,还在标榜楼市库存严重;半年后,保定的房子就售空了?保定到底是无房可买还是无房可卖?本文揭秘保定楼市现状。

保定无房可卖?

楼市严查 开发商不敢“轻举妄动”

保定目前在售待售楼盘大大小小大概共150个左右,多项目工作人员表示,到访及来电量跟往常没有太大区别,对于市场的“火热”没有明显的感觉。竟真的到了没有房源可卖的地步?与其雄辩这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不如来看看保定楼市此景象的真实原因。

说到此,必须要讲的便是严查。近一段时间以来,市、省、中央等检查组一波接一波不停巡视;严肃处理违法销售行为、违法建筑以及建筑工地不得扬尘污染环境……政府严查挥之不去,各开发商不敢大张旗鼓造势。

9月伊始,房天下便展开2015保定首届网络房展探市行动,楼市行情些许冷清。房地产市场新推房源较少,购房者选择性较少,售楼处到访及400来电咨询量均有下降。

保定无房可买?

证当其道 购房者置业理性

保定楼市历经跌宕起伏后变的平稳,购房者面临高房价及各种前车之鉴也越来越理性,证件成为塌心买房的重要因素。

证件未齐全楼盘严查之下忙于补办证件,但市场上仍有大量在私下售卖。正因如此,无论是品牌房企开发的系列楼盘还是比较有名气的单个小区待其证件齐全之后,房价不仅大幅上调,剩余房源也较少,或户型或楼层不称心如意。

综合而来,保定房地产市场现行存于重要的问题,需要政府行政手段的监管以及各房企自行规正,如此楼市才能健康发展,购房者才能放心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