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市进化论:一组照片 记录5年保定城市变迁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5 04:30

[摘要] 5年间,保定楼市经历了或多或少的变化,保定这座城市也在时间的打磨中改变了模样。有些街道繁华褪去渐渐染上沧桑,有些景致增添了几多绚丽,有些建筑拔地而起成为大保定新的代言。

二、城市道路交通

5年间,保定道路交通方面也发生了重要演变,市区内改扩建了多条城市道路,东风路东延、瑞祥大街北延、莲池南大街南延等工程为保定市民带来诸多便利,但对保定城市发展影响更为深远的,当属以下几大工程……

1、东风路东延高架桥

2013年5月东风路高架桥的开通,大大缩短了城区与保定东站之间的距离。它雄起在保定东部,在京港澳高速这一重要交通枢纽旁挺立出属于保定人自己的骄傲!

2、京港澳高速保定段建成通车

2014年12月,双向八车道、全长435公里的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改扩建工程已经完工,保定市有保定北、保定、保定南三个收费站,共48条车道,通行量是过去的4倍。

3、津保铁路工程步步推进 预计2015年底建成通车

津保铁路工程起自天津西站,终至河北省保定站。津保铁路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运行,届时,天津与保定间的运行时间将缩短至40,同时也将大大缓解北京的过境运输压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正在全力提速,津保铁路也将成为打通三地交通运输的一条“大动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