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越"迎新 2015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7:52

[摘要] “超越--2015第十二届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以及业内同行的密切关注,2015年12月5日至2015年12月31日整个投票期间,各大榜单频繁上演黑马凸显、战火肆溢的局面。历时近1个月激烈投票角逐后,投票榜单正式揭晓终结果。

经过27天的激烈酣战,2015第十二届中国(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今日隆重揭晓。PC端、无线端、微博、微信等全通道打开,240余万张的热情投票, 2015保定楼市4 大类8个榜单实至名归。

以超越为关键词,由房天下举办的“2015第十二届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评选,经过保定各大楼盘对号入座,分类提名楼盘榜、企业榜、成交金榜等四大类榜单,自2015年12月5日启动票选,2015年12月31日零点结束,期间各大榜单频繁上演黑马凸显、战火肆溢的局面,今天终于成功揭榜。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

保定地产界盛宴网络人气榜线上8个榜单震撼揭榜

人物榜:

他们是2015年度保定楼市风云的引领者,真知灼见,标新立异,把脉楼市走向,兢兢业业在岗位上施展才华。 面对市场挑战,他们率军领将指点保定楼市,运筹帷幄;他们率领着团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他们秉承严谨务实的态度,勤恳用心地服务客户。在他们的带领下,项目在市场中突围,屡创佳绩……2015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人物榜,且看那些正在影响着保定楼市的人物。

2015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

企业榜

品牌,是一种被信任的价值。重剑无锋、遇强则强,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谁在负载楼市民生的责任与良心?谁积极反思,看顾保定楼市健康前行?影响力不仅意味着财富和权力,更意味着勇气、突破、责任、创新和远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