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业主共鉴朝阳首府精工质量

房天下  2016-03-29 07:01

[摘要] 百闻不如一“鉴”,3月27日,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吸引了近百组业主及客户到场“鉴”筑,现场朝阳首府过硬的建筑品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集体点赞。据了解,这样“未交付,先公开”的做法在保定楼市也实属首次。

百闻不如一“鉴”,3月27日,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吸引了近百组业主及客户到场“鉴”筑,现场朝阳首府过硬的建筑品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集体点赞。据了解,这样“未交付,先公开”的做法在保定楼市也实属首次。

实景公开 业主现场“鉴”筑

27日上午,春光明媚,早上八点多便陆续有不少新老客户赶到售楼处等候。九点,在销售人员和项目工程师陪同下,业主分批有序进入施工现场参观。

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业主签到等待参观施工现场

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业主分批次进入施工现场

据了解,为了让参观者更深入的了解民生地产朝阳首府施工的各个细节,工作人员对当天的工地施工进行了合理安排,全程安排专业人员为参观者讲解,同时为参观者制定了详尽的安全保护措施。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的朝阳首府工地,令每一位参观者大感惊叹,纷纷表达对民生的品质充满信心。工程部负责人耐心的为每一位业主讲解施工选材、施工工艺等各方面内容,并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工程部负责人负责讲解项目施工细节

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生地产贴心准备安全帽及饮用水

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工程部及项目部负责人讲解项目施工

民生地产首届工地开放日

业主通过安全通道前往楼体内部

客户陈先生感叹,“这样开放的让业主参观项目施工进度,工程细节,让业主对施工质量很是放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