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华中地产“亲情一家人•品牌服务月”活动盛大启动

房天下  2016-04-23 07:01

[摘要] 温馨四月,华中地产怀着一颗充满感恩的心启动“亲情一家人•品牌服务月”大型回馈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延续华中为客户提供感动的服务宗旨,精炼品牌附加价值,深入探究业主根本需求,将便捷服务带到业主身边。

温馨四月,华中地产怀着一颗充满感恩的心启动“亲情一家人•品牌服务月”大型回馈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延续华中为客户提供感动的服务宗旨,精炼品牌附加价值,深入探究业主根本需求,将便捷服务带到业主身边。

华中地产“亲情一家人•品牌服务月”活动盛大启动

“亲情一家人•品牌服务月”活动联合华中友会品牌商家:北国先天下、云鼎健身休闲会所、长江证券、乐融儿童之家、惠嘉幼儿园、微笑贝贝、联想电脑、文合教育、火知了、凯撒旅游、慈惠体检、大正人、今日吉瑞,将为华中业主们带来一场趣味盎然的回馈活动。

“亲情一家人•品牌服务月”活动将于4月23日(本周六)盛大开启,首站选择假日山水华庭小区,届时,将由华中友会联盟商家带来多项免费服务。此外,华中地产携手各大品牌商家带来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邀约社区家庭共同参与,增进亲子感情,赢取精美好礼。

活动期间,社区居民可以关注“华中房地产”官方微信,参与有奖消费调查,Ipad迷你等你拿!

华中地产“亲情一家人•品牌服务月”活动时间安排:

4月23日假日山水华庭

4月24日 假日山水园

5月7日 假日花园

5月8日 假日雅典城

5月14日 国宅华园

期待业主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华中人的付出能够为广大业主带去更多感动,用一张张满意的笑脸点缀古城美的初夏!

备注:品牌商家服务内容

北国先天下: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卡(5.14号)

云鼎休闲健身:社区居民可享受价值138元的的免费健身体验一次

长江证券;对社区居民提供理财咨询;活动现场进行开户的客户赠送一份精美礼品

乐融国际幼儿园:选派2-3名亲子教师进入社区,自带玩具、教具,现场组织小朋友进行一些有益于身心发展的游戏活动,免费发放小礼物。并且与家长一起探讨育儿知识,帮助解决家长在孩子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惠嘉幼儿园:选派2-3名亲子教师进入社区,自带玩具、教具,现场组织小朋友进行一些有益于身心发展的游戏活动,免费发放小礼物。并且与家长一起探讨育儿知识,帮助解决家长在孩子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微笑贝贝:现场咨询的客户可获得298元免费拍摄套系一套,包含服装三套、时尚造型三组;赠送8*8英寸迪奥摆台一款;赠送7寸丽彩照片3张。

联想电脑:社区居民可享受免费电脑检测、电脑除尘;部分电脑配件可享受以旧换新、特价配件等(有网有电源的社区可免费重装电脑系统)

文合教育:现场发放小礼品;提供现场教育服务;现场免费领取各年级各学科学习资料;社区1-6年级的小朋友可享受一节免费体验课等

知了:现场免费发放38元欢唱抵用券券和一免唱卡

凯撒旅游:现场提供旅游咨询服务,进行出行知识答疑服务和目的地分享;现场发放小礼品

慈惠体检:有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会诊并提供免费检测血压

大正人:社区居民可享受现场免费车辆检测;玻璃水特价10元3瓶;现场发放活动单页,凭单页进店可免费领取玻璃水一瓶或车用吊袋

今日吉瑞:现场进行新品免费体验、器材展示;还可享受相机免费清洁一次

华中地产咨询信息:

地址:保定市天鹅路与阳光北大街交汇处华中假日雅典城(华中地产咨询中心);

您可以登录华中地产网站://www.0312dc.com/ 或华中地产官方微博://weibo.com/0312hzdc 了解更多华中楼盘详情。

关注华中地产微信平台有惊喜:

华中地产“亲情一家人•品牌服务月”活动盛大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