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4月城建档案:200亿助力保定城建 长城学校开始招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4-27 07:01

[摘要] 四月,保定又有不少城建大事发生,桩桩件件都与你有关哦,一定不要错过!!

四月,保定又有不少城建大事发生,桩件件都与你有关哦,一定不要错过!!

城市建设

安防和智能交通科技型产业基地——深安•智谷在我市开工建设

4月19日上午,安防和智能交通科技型产业基地——深安智谷在莲池区开工建设,莲池区2016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同时举行。据了解,深安•智谷(保定)智慧园区总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总投资100亿元,由新加坡邦城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将以“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社区”为发展理念,以智慧城市建设先导区域为发展方向,充分借鉴新加坡产城融合规划模式进行高端规划设计。发展目标是建成绿色低碳的生态样板、知识聚集的产业园区、产城融合的创新实践。规划布局主要有智慧技术研发、创智soho、创客教育、生产研发、智慧生活和企业自建六大板块。

城建档案

深安·智谷效果图

深安智谷项目负责人介绍,深安智谷的入驻标志着我市又一新兴产业集群的形成,填补了我国北方安防产业领域的空白,将对我市的产业结构升级产生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该项目规模大、范围广,有利于延长产业链,带动周边就业,项目建成后,预计增加就业人数35000余人,年利润总额达到14.85亿元,将更好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城建档案

深安·智谷区位图

保定130亿资金打造多个旅游项目

近日,旅游部门权威发布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具体项目建设情况,借助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保定要打造强力龙头,坚持统筹推进旅游、扶贫休闲农业、美丽乡村、山区综合开发五位一体发展,打造高端业态。建设省级旅游度假区、大型文体旅游综合项目、生态观光旅游项目和旅游扶贫农业区。

城建档案

交通

保定19条重名街路名称有调整

我市对主城区19条重名街路名称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1、保留原主城区复兴路,徐水区复兴路更名。2、保留原主城区恒源路,徐水区恒源街更名。3、保留原主城区祥和路,徐水区祥和胡同更名。4、保留原主城区仁惠街,徐水区仁惠胡同更名。5、保留原主城区建华大街,清苑区建华胡同更名。6、保留原主城区富昌路,清苑区富昌路更名。7、保留原主城区科苑街,清苑区科苑街更名。8、保留原主城区中华路,清苑区中华胡同更名。9、保留原主城区光明路,清苑区光明路更名。10、保留原主城区新建胡同,清苑区新建胡同更名。11、保留原主城区金线胡同,清苑区金线路更名。12、保留原主城区学府胡同,满城区学府街更名。13、保留徐水区振兴路,原主城区振兴街、清苑区振兴街、满城区振兴胡同更名。14、保留徐水区永兴路,原主城区永兴街更名。15、保留清苑区迎宾路,满城区迎宾街更名。16、保留满城区育才街,原主城区育才路、清苑区育才胡同更名。17、保留满城区永乐街,清苑区永乐胡同更名。18、保留满城区育英胡同,清苑区育英胡同更名。19、保留满城区育德胡同,清苑区育德胡同更名。确定保留原名的街路,由徐水、清苑、满城三区和市民政局进一步完善标志设置。

南二环大修预计5月前完工

保沧线建国路口至清苑区界段(保定市南二环)大修工程,预计5月1日前全部完工通车。

保定市"T"字头公交亮相

“大站快车”已试运行一月有余,市公交总公司根据乘客反映的问题和收集到的各种数据,定于4月18日起统一线路编号为“T”号段开头,公交公司将同期对线路站牌、电子路牌、车内提醒标志进行更改。其中,对其中两条线路做出调整,同时新增开三条快车线路。

两条“大站快车”线路调整

■T8路:列电——客运中心,调整为7:11列电发车。

■T101路:客运中心——变压器厂二区,调整为上下行起始站7:20发车。

新增三条线路

■T17路大站快车:六O四厂发车——客运中心。

■T23路大站快车:南常保——变压器厂二区。

■T29路大站快车:高科产业园——保定学院。

教育

长城九年一贯制学校正式招生

2016年4月17日上午,长城学校在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召开了一场招生宣讲会,对该校教育内容及收费标准做了公布。长城学校项目负责人对学校的教育理念、工程进度、招生计划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其中,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公平教育理念,孩子从入学、分班、享受的学习资源、教师的关注度都是公平、均等的。长城学校的教师不得在外部参与或开设辅导班,要对自己负责的每一位学生的学习负责,对成绩差的孩子要进行义务辅导。目前,该校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家长可拨打0312-2198555/2198666进行报名。

城建档案

长城学校效果图

 

浩正渼林湾

楼盘地址: 莲池区朝阳南大街与建国路交叉口南行300米

浩正渼林湾高层均价8200元/平米,多层均价9100元/平米,在售楼座为高层10、11号楼,多层14、20号楼,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80-128.49平米的两到三居室。购房首付5万起。赠免费更名一次;现电商合作,高层可享150抵200优惠;多层可享受2万抵4万优惠。14、20号楼准现房,3、5、8号楼盖至地上2层 ,7号楼打完毕,10、11号楼正在打桩。详情咨询售楼处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