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南城欧式台地院落维多利亚上院 施工进度全揭秘

房天下  2016-04-29 07:01

[摘要] 维多利亚上院沿袭传统,突破创新,打造罕有的台地式园林、抒写保定欧式园林生活的蓝图范本。项目已于2015年获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1号楼建到了17层,7号楼建到了16层,8号楼建到了15层,9号楼建到了19层,10号楼建到了20层,11号楼建到了18层,12号楼建到了16层,13号楼建到了12层,14号楼建到了16层。

在古代,欧洲皇室贵族以及中国古代帝王不约而同的选择筑基高台之上,营造宫苑、开山理水造园。台地落院以原生地貌为设计雏形,依势造出台地、坡地景观,自上而下随着地势层层递进借势建园,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

阳光、绿地、氧气,建筑、人与自然完美融合,每一户有了可以眺望的开阔视野。维多利亚上院沿袭传统,突破创新,打造罕有的台地式园林、抒写保定欧式园林生活的蓝图范本。

 

维多利亚上院实景图10号楼施工进度图(2016-4-26)

维多利亚上院实景图12号楼施工进度图(2016-4-26)

维多利亚上院实景图14号楼施工进度图(2016-4-26)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维多利上上院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