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投资客趁涨价纷纷抛售房产 保定房子有价无市?

房天下  2016-08-28 07:01

[摘要] 笔者提醒各位购房者,不管通过售楼处还是朋友介绍、网络消息等,居住者可以看准证件及时出手,早买早安心;投资者还请小心为上,以免撞上楼市高点。

一位网友在6月份时私信笔者,他的朋友以9000元/平米的价格购进了保定一重点学校的片内楼盘,打算短期内转手,但房子信息发出去时间很久也不见买家问津,用他的话说,保定楼市现在是有价无市,一群投资客炒来炒去,房价已经高到普通买房人不愿出手的地步了。

今年保定楼市四大怪现象 你知道几个?

市场上的活跃购房人是谁?笔者没有做过全面统计,但却跟不少购房者有过接触。

前几年,保定的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人群比较稳定,刚需购房者仍然是看房大军,不少楼盘的优惠政策也是针对刚需,推出免费装修设计、赠家电、赠车位等。但近几年,保定房地产市场上投资人群逐渐增多,网友更关心买房能否、转手收多少税费,能否免费更名,楼盘优惠也逐月减少。

对于开发商来讲,房子是卖给居住者还是卖给投资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房子卖出去了,市场热闹起来了,房价抬上去了。

近几天,趁着前一段时间土地拍卖的火热,很多言论都在鼓吹房价即将上涨,投资客也抓住了这股潮流频繁在网站、QQ群、朋友圈等渠道散布售房信息,意图在市场上扬周期将房子卖个高价,但同时期的求购信息却少之又少。

案例

2

案例

单凭以上现象就说保定房地产市场是有价无市,确实有些武断,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当前活跃在市场上的大部分都是投资客,而真正需要买房刚需购房者早已买不起。经投资客一倒手,房源价格必然又会有所上涨,到头来,又有几个人会买呢?在此,笔者提醒各位,刚需购房者遇到适合自己的房子不妨及时出手,毕竟目前的保定房价还在上涨;而对于投资购房者而言,当前保定楼市正经历转型期,前景并不明确,投资还需小心为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