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紫金府PK国宅华府·西院 探究大品牌如何做到“华美”

2017-02-08 02:30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也从刚需性逐渐向改善性过渡。为了满足和迎合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保定市的开发商也把目光转向 住宅的规划建造。从项目位置选择、园林规划、建筑材料等方面都做了新的尝试和突破。今天我们就拿保定市两个有代表性的 住宅——紫金府和国宅华府·西院说一说。

东湖新势力PK传统商业区

紫金府和国宅华府·西院同属于保定市知名大开发商旗下的重点项目,开发商拥有雄厚的开发实力和经验,在证件和施工进度上都有一定的保证。不同的是两个区位不同,造就了项目周边环境截然不同。

紫金府占地面积55304平方米,建筑面积198979.65平方米,容积率2.79%,绿化率30%。

国宅华府·西院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9444.54平方米,容积率2.8,绿化率30%。

从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上看,紫金府和国宅华府·西院就是大型社区和精小社区的对比。

紫金府位于东湖岸边,属于重点工程白洋淀科技城范围内,属于保定市重点发展的新势力区域。紫金府临东湖临公园,被誉为湖景美宅。北侧有未来金融港和关汉卿大剧院保定博物馆等文化建筑,西北方向有河大新区、保定学院、外国语学校等高校,文化氛围浓厚。同时占据了七一东路和东三环两条要道公交路线发达,直达保定主城商业区、保定东站、京港澳高速保定口,交通便利。

国宅华府·西院位于市主干道朝阳北大街沿线,传统商业区范围内。南侧有保百购物广场、北国先天下等大型购物场所,周边成熟小区众多,购物餐饮发达且方便。朝阳路主干道公交路线多,小区附近29路、33路、55路、102路、501路、游1路,换乘方便四通八达。

产品PK

紫金府规划了5栋花园洋房、4栋小高层及6栋高层多重墅质作品。户型包含建筑面积85平-150平的两到三居,户型多为通透全明户型,部分户型主卧配有衣帽间独立卫浴。园林景观设计也颇具匠心。紫金府以11座园林组团以凡尔赛宫殿园林为摹本,打造五重园林景观。并开辟出时光花园、精神花园、动感花园、冥想花园4大主题花园。

国宅华府·西院占地面积21亩,规划4栋楼,其中1#、2#11层、3#32层、4#29层,户型包含94平到130平两到三居,户型方正,多为通透户型。采用“中式沙金色”建筑立面打造品质建筑。

紫金府目前尚未开盘,因此户型和房源齐全,选择性强。国宅华府·西院小高层高层均在售,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94.15平和127.58平房源。

十八般科技傍身

说到华宅就不能不提到科学技术,只有做到科技傍身才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要,提高居住品质和舒适度。

紫金府配备6大安保智能系统:社区出入口电子围栏系统、社区24小时无盲点电子巡更系统、单元门可视对讲及人脸识别系统、电梯卡身份识别系统、入户门无线对讲系统、燃气泄漏报警及呼救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地库铺设环氧地坪;5大园林智能系统:wifi全覆盖、背景音乐系统、夜间照明系统、园林驱蚊系统、楼道香薰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

国宅华府·西院引入“全热新风系统”,24小时保持室内新鲜空气,有效对抗PM2.5、甲醛等各种污染;引入“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系统”;重磅打造“慧生活”服务平台,实现互联网+社区物业服务。

造华宅已经成为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发展趋势,精工细造科技傍身,我相信保定购房者的居住环境会日渐改善。具体是选择传统商业区的科技华宅还是东湖新势力的湖景华宅,还需要购房者自己去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