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再次牵手北京名校 美术 跻身全国一流

保定日报  2015-07-31 09:25

[摘要] 7月9日,京冀 合作迎来又一盛事,北京市八一 与保定市美术 签订共建北京市八一 保定 协议书。北京市八一 是由聂荣臻元帅亲手创办的荣臻子弟 发展而来的一所现代化历史名校,是北京市示范高中 。

7月9日,京冀 合作迎来又一盛事,北京市八一 与保定市美术 签订共建北京市八一 保定 协议书。北京市八一 是由聂荣臻元帅亲手创办的荣臻子弟 发展而来的一所现代化历史名校,是北京市示范高中 。

梧桐树下引凤来

作为我市一所民办美术特色高中,美中创造了“具竞争力榜样 ”的传奇。追根溯源,它的崛起,源于美中人心中的“理想”,其中有不同,但更多的是共识:“自觉追求,主动发展,在教与学中挖掘生命潜能,让每一个有幸选择美中的孩子勇敢地前进在成为画家和设计大师的路上。”

这些共识,并不是“金科玉律”,但对于跻身一流名校的民办 而言,却一定有可借鉴的地方。

7月,市美术 迎来建校18周年。

7月,也是一年一度 工作者和家长们充满无限期待的月份。这个月,河北省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录取结果陆续揭晓。在古城保定的大街上,人们快乐地传递着一个喜讯:美术 今年高考再创奇迹,5名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16名同学被 美院录取。

从2011到2015年,在这所美术特长生汇聚的 ,考上清华美院、 美院的人数占两校招生人数总和的1/59,大量中考成绩仅三四百分的学生考上中国高的 ,创造了一个“低进优出”独特办学品牌的奇迹。

在中国 创新力峰会上,市美术 被评为“具竞争力榜样 ”;相继荣获 系统高荣誉“系统先进集体”,被 文明委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18年,凭什么跻身“一流”?校长贺宇良说:多年来,美中坚守着始终不变的 信仰,为未来的画家、设计大师奠基,让选择美中的孩子全部考入八大美院、著名艺术院校、重点大学,期望其主宰一生的命运,支撑未来中国的美术事业。

熔铸理想,积聚能量

以 的理想熔铸学生的理想,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自我肯定,积聚实现梦想的力量。

18年来,美中以 的理想熔铸学生的理想,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自我肯定,积聚实现梦想的力量。

伊始,美中便开设《中国画艺术》《中国古代雕塑》《印象派绘画》《丝网版画》《社区景观的应用与表现》等20个系列的专业讲座,为学生们开启一个丰富多彩的美术 ,打开艺术大师所需要具备的广阔视野,种下成为未来画家和设计大师的种子。

学习之余, 组织学生参观 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等中国 艺术 ,走访中国美术馆、首都博物馆等 艺术场馆,观看 、国际性大型展览,近距离感受艺术;定期邀请国内外 画家、设计大师、美术评论家来校讲学,让学生自觉树立考入 的 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