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保定年终楼市白皮书之购房者篇

——保定楼市变中寻稳刚需改善年底叠加释放

房天下  作者:王盼  2015-01-09 14:50

[摘要] 进入2014年以来,保定房地产市场遭遇了种种"意想不到"。“副 ”、严查、央行降息、公积金新政落地,被他们所笼罩的楼市,前景似乎并不是那么清晰。年终,在购房者篇中房天下通过对网友浏览、搜索的数据以及2014年保定年终置业大调查的数据分析,从购房者关注的各项指数中,探求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变化。

北市区备受关注 周边郊县高碑店猛吸睛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4年保定各区县关注指数分析中,北市区以 的 居首;南市区位居第二;此外,新市区和高碑店以毫厘之差分别占据三四之位。高开区以及定州、涿州等郊县的市场关注度较低。

保定购房者区县关注度排行

保定购房者区县关注度排行

随着城市向东、北发展战略的提出,北市区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并凭借其板块成熟、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购物、休闲、娱乐等生活资源丰富,且房源兼顾刚需型产品和改善型产品,成为购房者青睐对象。加之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北市区从未来发展 来看有得天独厚的 。南市区作为保定的老城区,环境和未来发展相对北市区滞后,不过因为有南城改造和勒泰 新项目的入驻等利好亮点的支撑,依然得到了相对较高的关注度。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逐渐落实,同时具有地理位置 的高碑店,发展速度较快,购买力不容小觑,关注度仅次新市区。

5300-7300元价格受关注 品质刚需为市场主角

2014年相较2013年,购房者关注的价格区间有变化,受3月“京津冀一体化”各种言论的影响,保定房价上涨,人们关注的价格5300-7300元区间占据主导地位,对比2013年4600-6600元的价格区间总体上有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